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云”中教研,我们“疫”起成长
[字号: ] 2022-03-24    阅读次数:    作者:

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改变了教与学的方式。虽然不能与学生面对面,但老师们时刻牵挂着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3月23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物流教学部在线上召开了一次以“同心抗疫,你我共成长”为主题的教研活动。

首先,教学督导袁俊胜老师总结了近期的督导情况,并针对老师们的授课做了细致、客观的点评。随后,老师们研讨了线上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纷纷就如何提高线上课堂趣味性、实现高效率互动等难题献计献策,各自分享了线上教学的经验。

“云”上教学,改变的是授课方式,不变的是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云”中教研,老师将与学生“疫”起成长,一起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