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集体学习刘磊书记在学校第二届教代会上的重要讲话
[字号: ] 2022-03-26    阅读次数:    作者:

3月25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集体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刘磊同志在学校第二届教代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宁良强主持。

宁良强指出,刘磊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谋篇布局、科学定位、着眼长远,是我院今后努力的方向和行动的指南。全体师生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深入的学习讨论,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2022年学院重点工作、重点工作项目结合起来,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宁良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讲大局讲团结,统一思想,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与任务;二是全面提升能力素养,认清新形势新任务,积极应对新问题新挑战;三是全面提升格局,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激情踏上新征程,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