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开学防控,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字号: ] 2022-02-22    阅读次数:    作者:

为使同学们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控能力,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商贸物流学院于2022年2月21日组织开展了“开学防控,从我做起”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各班班委带领各班同学通过观看PPT、视频等形式,为同学们介绍了新冠肺炎预防、校园疫情应急处理等知识,向同学们分享了抗疫典型事迹;各班通过积极引导同学们科学规范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聚餐使用公勺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方式加强了同学们对于日常防疫举措的理解。部分班级还开展了疫情防控的知识问答,进一步提高全体学生的防疫能力。各班同学积极参与班会活动,坚定了抗疫必胜的信心。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增加了同学们有关疫情防控方面的知识,坚定了同学们战胜疫情、健康生活成长的决心,为同学们营造了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