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正文
青春有力量,防疫有担当——商贸物流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字号: ] 2022-03-14    阅读次数:    作者:

为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商贸物流学院组织优秀青年志愿者开展了“青春有力量,防疫有担当”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3月13日,我院组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动员会,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干部、学生会成员纷纷响应号召、踊跃报名,组建了一支110多人的志愿者队伍。经过岗前培训后,志愿者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迅速地投入到服务保障工作中。他们分批定期对寓、教室、公寓等场所进行消杀;轮班在各个岗位执勤,进行每日的测温工作,并做好详细记录;组建劳动小分队,彻底清理卫生死角;争做宣传卫士,提醒学生防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共同筑牢“防疫线”;联合心理委员对接各个班级,科普积极的心理暗示和调适方法,帮助身边的同学树立乐观向上的心态。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青春长城,彰显了沂蒙青年的担当和责任,为校园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