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正文
“铸就红色之魂,激发青年力量”——商贸物流学院开展第三期团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团课
[字号: ] 2022-04-22    阅读次数:    作者:姜欣雨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团干部的自身素质,更好地弘扬沂蒙精神,商贸物流学院于4月21日开展了“铸就红色之魂,激发青年力量”第三期团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团课。本次团课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刘芳主持,各班团支书、入党积极分子共计82人参加。

团课上,刘芳首先讲述了沂蒙人民支援抗日战争的英勇无畏的事迹,号召同学们学习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她强调,沂蒙精神在新时期得到了新阐释,它带领着一代又一代的沂蒙青年奔向更好的未来。随后,退伍士兵杜梦贤同学分享了自身经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风采。团课中,各位团干部青年通过学习与思考,明白了应立足自身岗位有所作为,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增强主动担当与奉献意识。

“青年者,国之魂也。”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在科技快速发展的新时代,既要怀揣建功立业的雄心壮志,更要主动担当时代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一步一个脚印地实干苦干,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自身能力与品德修养,在新时代奔向伟大复兴的路上奋斗不息。

本次团课在团员们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