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正文
“同住地球村,共筑一个家”——商贸物流学院开展线上征文活动
[字号: ] 2022-04-25    阅读次数:    作者:姜欣雨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绿色环保生活,珍惜地球资源,构建和谐美好家园,商贸物流学院于4月21日至24日组织开展“同住地球村,共筑一个家”世界地球日线上征文活动。

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下笔如行云流水,妙笔生花,交出的参赛作品形式多样,有诗歌、散文、祝福语等。他们用一篇篇文章寄托对地球的美好祝福,同时亮出了自己的承诺: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做一名爱护环境、节约资源、保护地球母亲的“小卫士”。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了“世界地球日”的有关知识,更深刻地认识到爱护地球应成为我们每个人自觉地行动,提升了低碳、环保的责任意识和节约意识,增强了保护环境的责任感。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