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承办“强国有我,励志成才”自强之星选树活动决赛
[字号: ] 2022-06-01    阅读次数:    作者:姜欣雨

为弘扬临职学子自强自立的精神,激励青年学子追求卓越、立志成才,我校组织了“强国有我,励志成才”自强之星选树活动。5月31日,由商贸物流学院承办的活动决赛顺利完成。

本次活动采用了线上竞赛方式,邀请各二级学院联络员老师担任评委。进入决赛的16名选手以“强国有我、励志成才”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们有的从自身经历着手,用曲折坎坷的奋斗故事阐释了自强的要义;有的引名人事例为证,以发人深省的成功之路注解自立的内涵。部分选手的生活条件较为艰苦,但他们却能一往无前,通过自强不息的奋斗克服生活中的苦难,取得许多荣誉,这不仅是他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体现,更反映了国家资助政策为贫困大学生提供的强有力支持。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商贸物流学院的王纪尭等10名同学在本次选树活动中脱颖而出。

本次自强之星选树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勇攀高峰的决心和信心,体现了我校学生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