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正文
“强国有我,励志成才”自强之星选树活动圆满结束
[字号: ] 2022-06-01    阅读次数:    作者:陈敬芬

为树立和弘扬临职学子自强自立的精神,表彰和鼓励优秀励志学生典型,激励青年学子自立自强、追求卓越,5月31日学校组织了“强国有我,励志成才”自强之星树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商贸物流学院承办。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进行,两个校区统一开展。位选手围绕“强国有我、励志成才”的主题依次在云端介绍了自己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心怀感恩,严格自励,勇敢逐梦的故事。他们有的从自身成长经历着眼,以曲折坎坷的奋斗故事阐释自强的要义;有的引名人事例为证,以发人深省的成功之路注解自立的内涵;有的回忆起难忘的志愿服务经历,以奉献爱心行动将温暖传递。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本次的自强之星前十强选手脱颖而出。

本次自强之星树选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奋发向上、全面发展、勇攀高峰的决心和信心,体现了我校学生自立自强的良好精神风貌。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