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内实训
实训动态
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2015级物流管理贯通本科班赴物流企业参观实习
[字号: ] 2016-06-08    阅读次数:    作者:

为提高2015级物流管理贯通本科学生对的物流管理专业实践能力,2016年6月7日,商贸物流学院学生科教师李向明及物流专业教师杨梅、任玉洁的带领下,2015级物流管理贯通本科全体同学赴临沂立晨物流有限公司、临沂华派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参观实习,两家企业均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临沂立晨物流有限公司隶属山东立晨集团,是主营现代物流业务的专业物流公司,是山东省较早按照第三方物流模式进行运作的物流公司。临沂华派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货物仓储、干线运输、区域配送、金融物流、保税业务、进出口代理、第三方物流于一体的综合性物流公司。两家公司的领导安排工作人员结合公司宣传片讲解公司的概况、业务范围,并带领我们师生参观企业的业务大厅、仓库,认真讲解仓储的业务流程。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