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内实训
实训动态
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电子商务专业暑期企业调研
[字号: ] 2016-08-09    阅读次数:    作者:

为了深入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修订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8月9日,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宝安率领电子商务、工商管理专业教师一行4人前往临沂双击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并调研,受到该公司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公司总经理牛军首先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现有规模、发展方向,对电商、国贸专业人才的需求,并对企业员工的培训、职位晋升、企业文化做了详细的说明;然后双方就学生进入企业实习的具体事项做了详尽讨论;最后,双方对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企业核心岗位以及专业核心课程的设置做了深入探讨,牛总从企业的角度给出了指导与建议。

通过本次调研,增强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提升了进一步合作的空间,为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提供了导向。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