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内实训
实训动态
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深入开展企业调研 严把学生实习单位质量关
[字号: ] 2016-08-22    阅读次数:    作者:

为了深入了解企业运营情况,为在校学生的跟岗、顶岗实习及今后就业把好质量关,2016年8月21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宝安、学院招生就业办主任王茂坤一行5人前往山东华彩国际外贸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首先,山东华彩国际外贸有限公司蔡总带领潘书记一行人参观了企业办公场所、员工住宿及就餐环境,在座谈会上,蔡总详细介绍了各岗位的具体工作流程以及对学生的要求,双方就学生的具体培养方式以及校企双方的合作意向、学生的待遇进行了洽谈。

以企业岗位具体要求为依据,以企业人才需求技能为准绳,有针对性制定培养目标及培训内容,坚持以工学结合的模式,校企共同完成对学生的培养及培训工作。精准掌握企业人才需求规格,时刻把握职业发展动态,商贸物流学院迈开人才培养新步伐。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