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内实训
实训动态
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到临沂恒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考察
[字号: ] 2017-05-10    阅读次数:    作者:

为了加强校外实训基地建设,深化校企合作。5月10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宝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洪忠、学院校企办刘波老师及部分专业教师一行六人前往临沂恒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考察,洽谈校企合作具体事宜。

考察组一行在公司总经理穆占石的陪同下参观了员工工作场所,仔细询问了工作岗位职责。穆总向大家介绍了该企业主要是依托敦煌网开展跨境电子商务,详细介绍了敦煌网的文化、交易模式以及目前的企业规模,并提出了公司目前急需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以及美工设计专业人才。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并初步确定了了合作细节。

通过本次考察,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模式、学生实习的工作环境,洽谈了合作的具体细则,保障了首批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企业跟岗实习的顺利进行。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