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内实训
实训动态
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电商企业宣讲会
[字号: ] 2018-06-06    阅读次数:    作者:张倩菡

66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开展企业宣讲活动,与电子商务专业深度合作的四家企业,为2016级电子商务和国际贸易专业做了企业宣讲。本次活动由商贸物流学院副院长蒋欣文主持,部分专业教师参加。

参加本次宣讲会的企业有临沂恒邦科技传媒有限公司、临沂远通集团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地球港商业有限责任公司、临沂商城管委会跨境电商产业园。四家企业依次介绍了各自的企业文化、工作岗位、工作环境、住宿环境以及人才需求等。通过答疑环节,企业为学生解答了学生的疑惑问题。会后,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填写了跟岗企业意向表。

通过本次宣讲会,确定了学生的跟岗企业与跟岗岗位,为暑假后的学生跟岗实习做好准备工作。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关系,为电子商务专业更好得服务本地经济打下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