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内实训
实训动态
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到远通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字号: ] 2019-04-24    阅读次数:    作者:赵兵艳

423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宁良强带队一行11人到山东远通汽车零部件公司洽谈合作事宜。远通集团副总裁薛灵芝、零部件事业部总经理杜思波及我院毕业的远通集团优秀员工参加了会议。

http://www.lyvc.edu.cn/__local/F/34/F6/1F3B7BB0AD9045BE7364A7B3BD9_3DAA9EF9_311F6.jpg

双方在前期达成的合作意向的基础上,对具体合作形式做了详细探讨。企业方提出了用人计划及对人员的要求,表示希望学生在掌握基本的仓储物流技能基础上,能够掌握智慧物流的相关技能,同时需要具备较强的综合素质。这与我校“1233”人才培养模式不谋而合。双方最终确定了虚拟订单班的合作模式,并在教师定岗锻炼、学生志愿服务等模式达成了共识。

会后,副总裁薛灵芝、总经理杜思波带领我校一行人员参观了远通汽车零部件仓储中心,介绍了目前仓储中心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及发展规划等。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