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内实训
实训动态
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国际商务专业临沂市会展业协会订单培养研讨会
[字号: ] 2019-06-10    阅读次数:    作者:郑晓康

近日,商贸物流学院国际商务专业临沂市会展业协会订单培养研讨会北城新区红日大厦召开。临沂市会展业协会会长郁万玲、副会长马文洁、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宁良强,国际商务专业负责人郑晓康、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会议由郁万玲主持。

http://www.lyvc.edu.cn/__local/0/96/41/7B65F0A25A91E0A762625BFEF6A_BDB972C3_10277.jpg

郁万玲指出,协会和学院开展的订单培养,意义重大,一是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服务,为企业培养和输送人才;二是发挥协会的社会作用,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三是展开头脑风暴,畅所欲言,针对企业人才现状指出问题并提出建议,真正实现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所需无缝对接,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http://www.lyvc.edu.cn/__local/D/84/58/F2CB1342786484E53B0A9587231_A82C9C0E_F007.jpg

山东舜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临沂响河国际贸易集团等外贸企业老总纷纷建言献策,校企双方针对课程设置、学生教育及人才培养方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宁良强表示国际商务专业是商贸物流专业群的重要专业之一,是基于临沂商贸物流之都的产业基础而重点建设的专业,要积极吸纳企业建议,深度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交替,招生即招工,毕业即上岗,实现学校和企业、专业和产业无缝对接。

校企双方还探讨了订单班开班的具体事项。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