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内实训
实训动态
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电子商务专业现代学徒制动员会
[字号: ] 2020-06-08    阅读次数:    作者:张倩菡

 

66日上午,商贸物流学院召开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现代学徒制动员会,副院长马庆杰、电商教学部负责人张倩菡及现代学徒制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马庆杰主持。

马庆杰指出,按照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进度安排,本学期学生需到合作企业临沂优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完成为期三周的工学交替项目《网络推广》 。

马庆杰就本次前往企业学习的具体安排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针对学生关于本次企业工学交替项目期间学院学习、企业实习、住宿等存在的疑虑进行了一一解答。

马庆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遵守企业规定,严格按照企业工作时间,不迟到不早退;希望同学们保持谦虚、热情的态度,对待企业师傅要热情要有积极的态度;希望同学们要团结,遇到问题大家要相互帮助,团结合作。

近年来,商贸物流学院紧紧把握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以现代学徒制为抓手,秉承“学历+能力,素养更重要”的育人理念,不断加强与鲁南制药、京东校园馆、优度电商等企业紧密对接,深度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各专业力求做精、做强、做出特色,为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培养具备工匠精神的技术技能人才。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