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内实训
实训动态
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爱心企业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字号: ] 2021-07-01    阅读次数:    作者:


2021630日上午,爱心企业全联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和临沂联合金融谷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在学院综合楼608会议室举行。全联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胡金贤,临沂联合金融谷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惠,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吉宝出席捐赠仪式。

首先,李吉宝代表学院感谢全联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和临沂联合金融谷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高度评价了贵公司长期以来为教育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充分肯定了学院和贵公司之间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取得的成绩。

李吉宝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定坚持防疫防控常态化,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一定倍加努力工作,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把学院办成一所社会满意、人民满意、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职院校,不辜负社会各界关心和厚爱。

胡金贤和王惠介绍了与学院合作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与学院一起并肩携手,继续深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充分发挥企业重要办学主体作用,以“混”促“改”,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激发职业教育办学活力,为临沂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后勤服务管理处、商贸物流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