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学生学业导师工作专题会议
[字号: ] 2019-09-27    阅读次数: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分制人才培养改革,明确学业导师工作内容和职责,有针对性的指导2019级新生选课,927日,商贸物流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业导师工作专题会议,教学与教师事务部、实习实训与社会服务部全体教师、全体学业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马庆杰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宁良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首先教学与教师事务部王继升老师传达了商贸物流学院学生学业导师工作职责及其考核办法,介绍了教学与教师事务部的人员分工及其对接导师工作的业务流程;徐浩老师就新生如何选课及其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并就相关问题与导师们进行沟通和探讨。

然后,马庆杰要求学业导师务必明确工作内容,熟练业务流程,做好学生专业方向选择、课程学习、考试、毕业就业和人生规划等指导工作,同时对学业导师动态管理、人才培养弹性学制等内容作出了解释。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宁良强作了总结发言,强调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学业导师工作,指导学生做好学习规划、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全面推进学院学分制人才培养改革,促进人才培养水平提升。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