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教师袁俊胜入选全国第一届“物流职业教育教学名师”
[字号: ] 2019-10-25    阅读次数:    作者:

在刚刚闭幕的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智慧物流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上,举行了盛大的第一届“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名师”颁奖典礼,我院教师袁俊胜获此殊荣并上台领奖。

 http://www.lyvc.edu.cn/__local/0/4C/BC/ED833F85D6F5DFFD31C5C711373_77DC906F_CF06.png

第一届“物流职业教育教学名师”评选工作是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最终产生46名物流职业教育教学名师。山东省2所高职院校、1所中职院,共3名教师入选。

第一届“物流职业教育教学名师”的荣获,是继我院被列为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山东省首批学分制改革试点院校、物流管理专业被认定为《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教职成〔20159号)国家骨干专业、商贸物流专业群立项为山东省品牌专业群等之后,再获殊荣,充分彰显了我院在质量立校、内涵提升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