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务会议
[字号: ] 2019-12-25    阅读次数:    作者:

 

1223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在J13-204会议室召开了学期期末考务会议。会议由马庆杰院长助理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宁良强党总支书记传达了学校考务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期末考务工作做出重要强调:考务工作是学院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加强思想管理,端正考风学风。本学期,学院全面实施教考分离、全程监控,需要学院各科室和所有教职员工共同努力,齐抓共管,从而使考试整个过程严密、规范、有序。考务管理人员合理安排考试日程;监考老师要严格执行考试规范,维护考场纪律;考场监督人员要及时发现问题,严肃考风考纪,保障考务工作的顺利进行。

王继升围绕期末考试前的工作、监考工作、教师阅卷与成绩评定、试卷保存和管理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期末考试考务工作的注意事项。要求全体老师,要高度重视考试工作,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的同时,为学生营造一个和谐、公正的考试氛围。

通过本次期末考务会议,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学期末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确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期末考务图片.jpg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