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动员会
[字号: ] 2020-04-22    阅读次数:    作者:


420日,商贸物流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为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再动员,鼓励和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学校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本次会议由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宁良强主持。

宁良强指出,当前学校疫情防控是一切工作重点,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细化每个防控流程,充分准备,全面细致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为全体师生创造安全放心的开学环境。要坚持严防死守,加强师生信息排查工作。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严格落实学校考勤制度,积极报备个人健康信息。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的健康信息排查力度,确保所有学生健康安全。要坚持细致准备,做好卫生清洁工作。全体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行动,打扫教室、宿舍卫生,为学生创造干净卫生的生活、学习环境。

会后,全体党员按照分工,对学生宿舍、教学楼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卫生清洁和消毒。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细化工作预案,做好疫情防控演练,查找问题,及时整改,为开学做好准备,确保万无一失。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