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赴杭州四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字号: ] 2020-07-17    阅读次数:    作者:


713日上午,商贸物流学院实习实训与社会服务部负责人黄宝存、电子商务专业教学部负责人张倩菡以及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一行6人前往杭州四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开展专业调研活动。

杭州四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1月,致力于企业电子商务托管服务、企业商铺装修、企业信息托管维护、企业信息推广和企业信息化建设,是目前国内电子商务托管领域的优秀领跑者。

杭州四喜临沂分部人事部经理赵彦玲接待了调研组。赵彦玲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座谈会上,黄宝存说明了本次调研活动的主要目的,一方面通过专业调研活动,了解当前电商行业的发展与变化,明确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方向;另一方面,通过调研活动,探讨如何与企业合作,实现共同育人,同时发挥双方优势服务于社会。运营总监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承接的业务、公司主要岗位及规模。分享了企业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积累的宝贵经验。

随后与会双方就专业共建、课程改革、产教融合、校外实训基地建设、人才需求培养、社会培训等展开广泛讨论,并在校企共建专业、学生企业跟、顶岗实习等多方面达成了共识。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