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20年京东校园馆生产性实训基地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字号: ] 2020-07-06    阅读次数:    作者:



73日,商贸物流学院召开京东校园馆生产性实训基地2018级和2019级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宁良强出席会议,京东校园馆运营经理王康宾主持会议。

宁良强代表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向获奖的优秀“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为更好地推进“校企融合,产学研赛创”一体化校企深度合作,2018年商贸物流学院以京东校园馆项目为切入点,建立全程产业链闭环生产性实践基地,采用“三三”制学长带学弟的模式,培养一批既有理论知识,又能熟练操作的创新型技能人才。他要求,在京东校园馆生产性实训基地实习,每个人既是学生也是员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从专业的角度去思考连锁在新业态中的发展趋势,线上线下相角度融合的新零售运营模式。

会上,王康宾宣读了优秀“员工”名单和绩效工资,并进行了表彰。

商贸物流学院党组织支部委员、京东校园馆生产性实训基地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