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入选教育部“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 2020 )(​A)”项目第三批试点院校
[字号: ] 2020-12-09    阅读次数:    作者:


近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公布了“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 2020 )(A)”项目第三批试点院校名单,全国共有9所高职院校入选,其中我院是山东省唯一入选的院校。

近几年,我院商贸物流学院主动适应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对接区域经济产业发展,围绕商科教育改革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积极开展新商科的研究和实践。本次获批智慧学习工场平台建设,商贸物流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机制创新,搭建开放共享的合作平台,通过整合社会、企业、院校等多方资源,建立科学的人才培养体系,整合创新要素,积极参与统一教育场景构建,开放课程供应链建设,发挥平台资源优势,服务地方行业产业发展。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