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学业导师工作会议
[字号: ] 2020-12-21    阅读次数:    作者:

 

1218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在J13-202会议室召开了学业导师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学业导师、教学与教师服务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马庆杰主持。

学业导师工作会议

会上,教学与教师服务部王继升老师传达了商贸物流学院学生学业导师工作职责及其考核办法,介绍了教学与教师服务部的人员分工及其对接导师工作的业务流程,对近期重点工作及其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马庆杰强调指出,学业导师要明确工作内容,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熟练业务流程,做好学生专业方向选择、课程学习、考试、毕业就业和人生规划等指导工作,并就学业导师管理、人才培养过程安排等相关问题与导师作了沟通交流。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