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国家级1+X网店运营推广证书专业教师培训
[字号: ] 2020-12-11    阅读次数:    作者:

124-9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度国家级1+X网店运营推广证书专业教师培训在济南举行。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学部负责人张倩菡参加了此次培训。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红、北京鸿科经纬科技有限公司培训部经理于克帅和来自全省的各高校87名骨干教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徐红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示,此次“1+X网店运营推广证书专业教师培训与企业的真实需求高度吻合,紧跟新技术、新技能、新规范的发展,对于对接1+X证书制度试点和行动导向的模块化教学改革,保障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顺利开展,培养造就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都具有积极意义。

 

 

本次培训通过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专题培训,引导教师全面理解1+X证书制度及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内涵,;围绕职业教育1+X证书改革要求,以提升教师1+X教学改革理念为原则,以社会需求、企业岗位(群)需求为依据,以强化职业技能为目标设计课程。培训中,还邀请职业教育专家王汉中教授和于家臻教授开展有关1+x政策、课证融通、三教改革的相关培训;邀请北京鸿科经纬科技有限公司高级讲师进行SEO优化、SEM推广、信息流推广培训。

通过一周的学习,感觉受益匪浅,既增长了专业技能,又进一步提高了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在日后的教学工作中将积极运用所学知识技能培养更多电子商务专业技能人才,全面提升电子商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质量。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