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会议
[字号: ] 2021-04-23    阅读次数:    作者:


近日,商贸物流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商贸物流学院副院长马庆杰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宁良强、副书记王晨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教学与教师服务部科长王继升对《2021年山东省职业教育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分享,

接下来,马院长分享了商贸服务型现代物流专业群的申报以及建设情况,并对建设方案进行了逐项讲解,并建议所有教师对照建设成果,结合自己的优势选择将要重点投入的方向。会议最后,宁良强书记讲话,他强调,此次高水平专业群申报成功,标志着我校跨入“双高”行列,也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应乘势而上,顺势而为,紧紧抓住这次新机遇,提升自己的同时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商贸物流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开局和攻坚之年。携手站在新的起点上,还需大家共同努力,在并肩凯歌中书写商贸物流学院教科研、专业建设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验收。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