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
[字号: ] 2021-06-28    阅读次数:    作者:

625日,商贸物流学院在J13-202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宁良强,副书记王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商贸物流学院副院长马庆杰主持。

会上,首先宣读了《商贸物流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方案》,对考试命题、时间安排、考场布置、阅卷要求、成绩统计和试卷存档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接下来马庆杰进行考务工作部署并作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考风促学风,严肃考风考纪,老师在监考过程中一定要严格要求;二是严格规范监考流程,核对监考表并查看考场是否合规范再发试卷;三是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试卷命题,命题规范,评卷科学,并注重保密;四是加强学生诚信教育,确保宣传教育覆盖到所有学生,杜绝作弊现象发生。

最后,宁良强进行总结发言,再次强调考风考纪问题,考试过程中要严肃处理各种违规、作弊行为。他强调,希望全体教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良好的考风考纪意识,从命题到考试,每个环节都要严格按制度规范要求把关和执行,并做好考后的各项后续工作,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希望全体老师和学生都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优异表现交一份漂亮的答卷。

此次期末考试考务会议的召开,合理安排了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再一次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为确保期末考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d091e1cb327f47d2da034cefc3571d2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