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完成2021年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技能等级证书考核
[字号: ] 2021-06-23    阅读次数:    作者:



近日,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认证考试在临沂职业学院举行,商贸物流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9名学生、9名教师参加本次考试,通过率为100%,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考试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考试合格的学生将获得由培训评价组织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中)级证书。在整个考试组织过程中,商贸物流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与博导股份通力合作,精心部署,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商贸物流学院以“1+X”证书制度为契机,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实施“1”与“X”的有机融合,对“1+X”书证融通模式进行深入探索,根据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和专业教学标准要求,将证书培训内容以模块化的方式融入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将证书培训过程与专业教学过程统筹组织、将职业技能等级考核与相关专业课程考试同步进行,不断深化“三教”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考核工作的圆满完成,对深入推进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加强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加快课证融通、培养复合型技能人才具有重要意义,电子商务专业将以此为抓手,进一步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强化校企合作,构建基于“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切实做好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