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赴顺和物联参观学习
[字号: ] 2021-07-06    阅读次数:    作者:


202175日,商贸物流学院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的41人学生在物流管理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到临沂顺和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临沂顺和物联的副总经理徐波热情地接待了大家。

在徐总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临沂顺和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的园区,在园区的现场徐总给我们介绍了物流园区的概况和总体规划图,包括园区的物流网络体系、研发系统、不同区域的功能及运作流程,使同学们了解到临沂顺和物联是由山东顺和商贸集团倾力打造的智慧商贸物流供应链聚能平台,是临沂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的运营管理企业,代表着临沂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经济发展方向。

此次参观学习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同学们对物流企业的发展运营、工作岗位、目前的就业现状有了大致的了解,为学生下一步的跟岗实习和顶岗实习做好充分的准备。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