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完成“1+X快递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字号: ] 2021-12-06    阅读次数:    作者:

2021123日,商贸物流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在学院J-13203完成“1+X快递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物流管理专业34人参加了本次考试。

作为教育部“1+X快递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点单位,学院是第二次组织此类考试,考试分为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个项目的考评,两个项目全部采用机考形式。为保证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成立了由考评员、监考员、巡视员、技术服务人员组成的考试服务团队,根据考证的考试要求,拟定了科学的考试实施方案,为考生提供全方位的考试服务。

通过本次的考试能够使得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进一步夯实快递物流方面的理论知识与技能,有效提高学生对快递物流岗位的适应能力。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