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证书考试工作稳步进行
[字号: ] 2021-12-10    阅读次数:    作者:


1210日上午,由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1年第四次全国统考顺利开考,我院20级大数据营销班27位同学参加了此次考试。

27位学生,经过一个星期的专业培训和学习,在系部的统一组织下,带着充分的准备和足够的信心进入考场。

 

当下,国家推出1+X证书制度,用于服务国家需要、市场需求和学生就业能力提升,通过一系列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等方面的培养,为职业院校学生拓宽了就业通道,也为企业筛选符合岗位需求的人才提供了有效凭证。

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立足于数字经济时代对营销类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面向企业岗位真实场景和核心职业素养,为学习者带来沉浸式的职业技能培训,提高了人才培养的灵活性、适应性和针对性。同时,也为职业院校营销类专业群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统筹教学组织与实施、深化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带来了新的思路。

努力终会有收获,期待考生们拿到证书的那一刻!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