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1+X证书”新媒体营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首考顺利进行
[字号: ] 2021-12-23    阅读次数:    作者: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教育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制度试点方案》,推进“1+X”证书制度在高职学校的落地实施。2021 12 22日,我校商贸物流学院开展1+X新媒体营销考证工作。我校商贸物流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共40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参加本次“1+X”证书考试的学生为我校商贸物流学院20级市场营销专业班学生。备考期间,他们同时肩负着专业课程和“1+X”证书考试课程的双重学习任务。为确保学生考试顺利通过,商贸物流学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建立等级考证项目团队,多次召开教学研讨会,组织专业教师认真筹划,合理安排课程,将日常专业课程和“1+X”考试课程有机融合,积极开展技能实训。

 

  1+X证书制度体现了职业教育作为一种类型教育的重要特征,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作为教育部第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之一,学校通过本次“1+X”考试工作,进一步深化了人才培养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彰显了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成为学校提升服务社会及行业水平的又一个重要拓展领域和渠道。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