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科研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商贸物流学院调研“三教”改革
[字号: ] 2020-03-12    阅读次数:    作者:

 

3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到商贸物流学院调研 “三教”改革。院领导记安丰和、杜常芹、邹庆法陪同调研。

商贸物流学院围绕“三教”改革,就优质校建设、“职教高地”建设等方面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方面作了具体汇报。

刘磊充分肯定了商贸物流学院在体制机制创新、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进一步抓住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机遇,继续深化人事薪酬制度改革,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切实推进“三教”改革,推动人才培养方案落地和优质校建设项目实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调研,为解决商贸物流学院在创新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提供了针对性建议和方案,也为商贸物流专业群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理顺了路子。

学院组织部、教务处、学生处、科研规划处、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