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科研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释放内生动力激活提质培优引擎
[字号: ] 2020-05-08    阅读次数:    作者:

 

近日,商贸物流学院提质培优项目申报评审结束,涵盖特色专业建设、创新团队建设、教材开发、实训基地建设、“1+X”证书试点在内的多项课题被立项建设。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关于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文件精神,根据学校提质培优工作安排,商贸物流学院结合人事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制定了商贸物流学院体制培优项目申报方案,面向全院教职员工征集课题申报,以项目为载体,负责人跨专业部自行组建团队,凝聚优势力量攻坚标志性成果,在管理方面着眼实效,强化过程跟踪,避免“只立项、不结题、不出成果”的问题,挂牌督“战”重点项目,采用分段计算绩效激发教师内在潜力,促进教师教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提升。

本次提质培优项目征集56个,由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兄弟学院和本院教师组成的评审小组严格评审,择优立项49项,暂缓立项7项。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