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科研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第五届技能文化节电子商务专业技能大赛学生乙组决赛圆满完成
[字号: ] 2020-11-24    阅读次数:    作者:



为了响应学院第五届技能文化节活动号召,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师生重技能、练技能、比技能的热情,提高师生技能水平,电子商务专业组织开展了专业技能比赛。1123日在J13-104实训室圆满完成了学生乙组决赛。乙组赛项面向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赛项为“网店客户服务技能”竞赛,主要考察学生客户服务知识及客户服务应对能力的掌握,客服话术技巧、客服反应能力以及计算机应用能力。

 

本次竞赛,准备充分,组织严密,裁判公平,赛事圆满。通过激烈角逐,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2020级电子商务四班张瑞秋乙组第一名。

通过本次技能文化节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增强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整个竞赛过程中,不仅仅提升了学生专业实战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学生多方位思考、克服困难、解决问题的能力。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