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科研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欢迎国际物流专家进课堂
[字号: ] 2021-06-24    阅读次数:    作者: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对物流行业的把握,对企业用人需求情况的了解,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了专业教师针对工作岗位及需求设计教学,2021623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特邀请重庆嘉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重庆嘉宏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对外贸易经济企业合作协会副秘书长杨佳骏到我院为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做了一场以物流行业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为主题的报告会。2019级国际物流班、物流信息技术班、2020级物流贯通本科班、2020级高职物流管理二班及商贸物流学院领导、老师们等百余人在美术馆报告厅现场聆听了这次精彩报告会。

报告专家首先从宏观的角度概括了我国物流行业发展的现状,继而凭借自己在国际物流领域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对我国物流特别是国际物流的新规划、新思路、发展趋势做了详细阐述和分析,最后结合物流相关岗位解读人才需求情况,并与同学们现场充分交流。此次报告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和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内容丰富多彩,贴合实际,专家语言生动幽默且富有哲理,同学们受益匪浅,能够更清楚的了解所学专业,更清晰的规划未来。

整个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对学生的学业、职业规划和老师的教学指明了方向,也为商贸服务型现代物流专业群的建设理清了思路!

ca61a94f4ace92f1109c4f2ad1275b6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