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比赛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比赛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 电子商务专业举行第七届创新创业竞赛校内选拔赛
[字号: ] 2019-03-25    阅读次数:    作者:张倩菡

3月25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第七届创新创业竞赛校内选拔赛在J05-303机房举行。

竞赛采取知识测试的方式,主要面向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共有15名学生报名参加,最终12人,获得参加预选赛资格。根据大赛规定,参赛团队可由2-5人组成,10名学生将自行组队,确定参赛项目、撰写方案并准备方案的阐述与答辩,迎接预选赛的选拔。

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第七届创新创业竞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共同举办。本大赛充分贯彻《国务院关于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的意见》中“充分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潜能,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导思想,为中国高等院校的师生搭建高层次的交流和学习平台,推动科研机构、高校、企业、创客等主体协同,加快高校创新创业成果转化。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