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比赛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比赛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举行技能大赛赛前路演活动
[字号: ] 2019-07-05    阅读次数:    作者:

第七届全国精英挑战赛决赛将于815日举行。我院共有3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为了帮助参赛队伍完善作品,在国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74日下午,在5号楼303举办了赛前路演活动。

首先,三个入围项目的路演学生依次上台进行路演。参会老师及同学们认真聆听并提出建议。预演中普遍存在时间把握不准、内容重点模糊及文字过多等问题,在后续的准备过程中需继续修改完善。

通过此次路演活动检验各团队备赛效果,增强团队间的交流学习,促进各团队的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同时,也为参赛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现场模拟的机会让他们实际感受比赛氛围,并通过预演找出自己的不足在接下来的备赛时间里有重点的完善各自的参赛作品。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