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比赛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比赛 > 正文
捷报再传:学院获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多项大奖
[字号: ] 2019-10-25    阅读次数:    作者: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冠杯”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上传来捷报,商贸物流学院代表队在喜获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五个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六部门共同主办。自全省100多所高校、2600多个代表队参赛。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技能大赛,多次关心、指导学生训练情况和参赛准备情况,对技能大赛工作给予众多支持与鼓励。专业教师积极投入教学改革,将竞赛项目及内容融入专业课程教学,以平时训练为主,赛前集中强化训练为辅。经过参赛队员认真刻苦的训练,最终获得佳绩。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