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比赛
教学管理
技能比赛
精品课程
科研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比赛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学生获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三等奖
[字号: ] 2019-12-13    阅读次数:    作者:岳士凯

 

近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商贸物流学院岳士凯、杨伟宁老师指导的杜瑞利、高兴瑞、刘倩、全文宇4位学生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三等奖。

本赛项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农业厅等四部门举办。包括商务数据分析、营销实战展示和情境营销三个竞赛模块,考察学生的商务数据采集与分析、目标市场选择与定位、竞争策略分析与执行、营销活动策划与组织、成本核算与财务分析、沟通表达与礼仪规范等营销专业技能与商科职业素养。

参与大赛不仅提升了学生的核心职业能力,也进一步推进了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进了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人才培养过程与企业营销过程对接,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认可度与影响力。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