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参加淮海经济区电子商务产教联盟成立大会暨电子商务高层论坛
[字号: ] 2016-01-09    阅读次数:    作者:

2016年1月7日,淮海经济区电子商务产教联盟成立大会在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临沂职业学院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受邀参加。我院商贸物流系党总支书记潘宝安带领高丕莲和刘丽丽代表电子商务专业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来自江苏、浙江、山东、安徽、河南等5个省市,66所高校、69家企业和7家淮海区商务局和商务协会及部分学生,共计4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联盟成立大会结束后举办了电子商务高层论坛。南京大学商学院李小琳博士、南京工业大学周晓琛博士、上海交通大学智造邦EMBA负责人、电商中心主任梁海波、阿里巴巴苏北区域总经理李德志、浙江橙果电商董翔等人围绕“大数据”、“互联网+”、“电子商务”等内容进行了主题演讲。

淮海经济区电子商务联盟的成立为淮海经济区高职院校与电商企业共同交流进步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将极大推动淮海经济区高职院校电商职业教育校企深度融合,并有力提升电商行业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促进电商职业教育的发展。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