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电商工作室开展活动
[字号: ] 2016-05-12    阅读次数:    作者:

5月12日下午,我院美美宝儿电商工作室在电子商务教研室开展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月月包的制作,指导教师为张倩菡、刘丽丽。

本工作室的建立,意在培养学生的自主创业意识,激发其能动性和创作意识。学生完成的手工作品、地方土特产和具有传统特色的非遗产品均可借助第三方平台进行销售,引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树立学生自主创业的信心。

首先,刘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已经完成的手工布包作品,解释了布包的具体制作流程,然后布置了本次活动的任务,讲解完成布包制作所需布料的选用、纸样的尺寸及裁剪技巧。同学们按照老师的要求积极地投入到布包制作材料的准备中。同学们反应,布料的裁剪虽然看似简单,但是实际工作过程中却会遇到意想不到的问题。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同时也端正了学生的工作态度。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