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赴潍坊考察学习
[字号: ] 2016-05-23    阅读次数:    作者:

5月20日,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宝安、副主任蒋欣文、赵之佐及物流管理和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一行五人赴潍坊进行调研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以及潍坊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进行学习、考察。在兄弟院校,与对口专业系部领导及专业教师就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校企合作、实习实训、技能竞赛、绩效考核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实训基地及大学生创业基地。在潍坊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考察组人员参观了企业员工的工作及食宿环境,并与企业管理人员就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实习进行了详细商谈。

通过考察,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办学经验和办法,特别就二级学院如何做好内涵建设、校内教学资源库建设及师资队伍的建设进行了深入座谈,不仅开阔了我们的思路同时也为今后我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指明了方向。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