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教师参加省高职院校教师跨境电商培训学习
[字号: ] 2016-08-01    阅读次数:    作者:

我院教师李志坤于7月19日至29日赴日照参加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省级培训,培训项目为跨境电子商务操作。该项目以理论培训与实际操作相结合,以技能培训为主,通过专家讲座、项目实施、现场操作、企业考察等方式,使学员掌握跨境电子商务的相关理论和技能。

整个培训过程历时10天,先后听取了杭州巨龙箱包董事长邵宝玲主讲的橡塑行企共建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机制与实践、浙江金融学院的陈月波教授主讲的国内主要电子商务平台物点与实训课程设计、陈颖老师主讲的跨境电子商务技能大赛经验分享等讲座,还参观了日照高科园、日照市淘宝第一村—阎庄镇渚汀村,亲身体验了日照社区家园微信商城平台、电子商务视觉营销设计、跨境电商平台的实践操作。

通过此次省培,让专业教师学习了先进的教育教学理论及最前沿的电商文化知识,开阔了视野;在与兄弟院校教师的交流中,分享了彼此的教学经验,扩展了教育思路,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更高的认识和追求,同时也为如何培养更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人才提供了导向。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