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我院与新华网创客大学召开深度办学研讨会
[字号: ] 2016-08-11    阅读次数:    作者:

8月11日,我院与新华网创客大学召开深度合作办学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乔元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邹庆法,商贸物流学院有关教师,新华网创客会总监赵庆敏及创客大学教学团队一行6人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乔院长主持。

赵总监介绍了新华网创客会的现状及发展方向,详细阐述了创客大学项目课程体系——电商4.0的课程设置及教学实施。宾主双方就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进行了详尽的研究、讨论,初步确定了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参与创客大学线上课程学习与销售实战的具体安排。同时,双方还讨论确定了利用创客大学线上资源及实操经验引导全院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实施方案。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对进一步推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及探索电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具有积极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