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专业群建设论证会
[字号: ] 2017-04-18    阅读次数:    作者:

3月17日上午,商贸物流学院举行了专业群建设论证会,特别邀请了学院科研处邹桂良处长前来指导。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宝安、副院长蒋欣文、赵之佐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论证会。会议由潘宝安书记主持。

会上,邹桂良处长在师资建设、实践教学、学分制改革、导师制、信息化、技能比赛、创新创业等方面对商贸物流专业群建设方案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在方案中,项目要实、突出专业群特色。

潘宝安书记就商贸物流专业群建设方案审核会上,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了汇报。要求在今后方案修改中增加临沂商城国际化、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才方面的的计划,在文章结构、具体叙述中进一步修改,对标杆学校的选取和赶超目标进一步细化,对建设项目进一步具体化,能够落地。潘书记要求所有专业负责人结合学院专业群建设审核会提出的意见以及邹处长给出的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商贸物流专业群建设方案。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