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物流管理专业去荣庆物流公司企业调研
[字号: ] 2018-05-05    阅读次数:    作者:

5月4日,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在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希忠和商贸物流学院副院长赵之佐带领下来到荣庆物流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荣庆物流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郑全军热情接见了我们,他带领我们参观了荣庆物流的展览厅,他从荣庆的集团产业、光辉历程、冷链物流、运营网络、车辆仓储、鲁南国际物流园、服务品牌、标准化、信息化、科技化、服务奥运世博、媒体看荣庆等多方面来介绍了荣庆物流的概况。

最后郑总和我们就荣庆物流和学院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学生毕业就业等进行了密切的交流和分享,郑总从荣庆物流和临沂大学的校企合作经验为出发点,给我们的校企合作模式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发展方向。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