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专题研讨会
[字号: ] 2018-08-25    阅读次数:    作者:张倩菡

2018年8月24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在山东润泓物流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专题研讨会。临沂商城管委会市场部主任周云鹏、临沂商城物流协会秘书长凌在起、临沂职业学院名誉院长曾宪文 、商贸物流学院副院长宁良强、赵之佐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人才培养研讨会,润泓总经理赵明雷热情招待了与会人员。

研讨会上物流专业负责人杨梅、物流信息技术专业负责人黄宝存分别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各专业18级人才培养方案,与会企业专家针对人才培养方案及物流行业相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讨论。

 

临沂商城物流协会秘书长凌在起介绍了当前临沂市物流公司人才现状以及用人需求;润泓总经理对专业培养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①对于仓储与配送信息化,建议增加智能仓储智能分拣,以适应信息化发展需要。②冷链物流在中国的发展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线路的布局、格局的配置都尚不完善。③国际物流培养方面,希望可以增加“海外仓”相关知识的学习。④物流信息化水平及设备落后,导致物流成本居高不下,大大降低了临沂物流的竞争力,希望着重培养学生的信息化能力及物流方面的实操能力。

 

会议结束后,赵总陪同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润泓3D管控系统和润泓的代收货款安全支付平台,并介绍了平台的优势。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