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专业群建设
专业(方向)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我院在山东省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中喜获佳绩
[字号: ] 2019-10-17    阅读次数:    作者:

近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敏学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总决赛在潍坊科技学院举行,我院商贸物流学院五支参赛队伍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本次比赛由山东科技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共同主办,由知识赛、校内选拔、省总决赛网络评选和省总决赛现场赛等环节组成,共有来自全省68所院校的3千多名选手参赛。比赛依托“跨境电商实战实训平台”软件,基于速卖通、亚马逊、阿里巴巴国际站和Wish四个软件模块,模拟真实岗位、操作真实平台,完成真实的销售需求,不仅提升了学生参与跨境电商业务的操作能力、美工能力、优化能力和营销能力,而且培养了专心细心和思考解决问题能力。

本次比赛成绩充分体现了商贸物流学院近年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展现出专业群跨界、跨类、融合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取得的丰硕成果。

 




    返回    打印     关闭